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队前瞻:人人都爱欧战 降级已定一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8月10日22:40

  维冈

  上赛季回顾:如过山车 豪门克星

  过去一个赛季对维冈来说绝对是过山车一样的感觉。他们最自豪的是击败了四大豪门当中的三支,3比1完胜切尔西、1比0力克利物浦,以及3比2逆转阿森纳。但是1比9惨败给热刺,0比8被切尔西复仇,都创下了俱乐部和英超历史上的记录。最终他们还是得以惊险保级成功,得以连续6年征战英超。

  转会点评:悍将加盟 失主心骨

  如同上个赛季一样,马丁内斯在转会方面又有不少动作。他引进了4位实力球员,其中阿根廷前锋博塞利是高产射手,帮助前球队捧得过南美解放者杯;中后卫阿尔卡雷兹代表巴拉圭参加了世界杯与意大利的比赛;荷兰右后卫罗尼-斯塔姆得到了新一届荷兰国家队的征召;中场麦克阿瑟是苏超汉密尔顿的队长。但维冈失去了布兰布尔和梅尔奇奥特两位上赛季主力,理论上他们是实力受影响最大的球队。

  战术分析:仿西班牙 进球有望

  度过一年适应期后,马丁内斯这个赛季要考虑如何取悦球迷。他逐步放弃了前任布鲁斯4-4-2打法,主打4-3-2-1或是4-5-1。他的进攻打法思想有效仿西班牙国家队的味道,讲究中场的短传和快速出脚。马丁内斯所引进的球员都有迎合这个打法的特点。上赛季罗达莱加令人眼前一亮,这赛季他又引进了令人兴奋的博塞利。加上活跃的边路球员恩佐奇以及菲格罗阿,还有闪电般速度的莫塞斯,维冈这赛季很有可能迎来进球的爆发。相信球队今年将会比去年情况来得好转。

  新赛季成绩预测:

  维冈成功组成了一支实力不可小觑的阵容,但这些球员是否有足够的技术能力来最大限度发挥马丁内斯的进攻打法?其次后防线能否如愿焕然一新?他们新赛季的目标首先应该瞄准如何改善上赛季孱弱的进球能力。不过马丁内斯要改变的还有球员心理素质。1比9、0比9,还有2次被曼联5球横扫都暴露这一问题,但据说马丁内斯已经找到了问题的根源。而他将维冈队从一支打野球的球队改造成为了一支准技术球队,不得不说是一个重大成果。今年马丁内斯在维冈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显露。

  预测排名:12

  看点球员:

  阿尔卡雷兹。维冈上赛季最大的问题是不稳定的后防线。当他们发挥得好的时候,他们能够把切尔西这样的球队拉下马。但当他们低迷的时候,大比分的惨败也不乏于整个赛季的进程。凭借在南非世界杯的出色表现,来自巴拉圭的阿尔卡雷兹征服了马丁内斯,在布兰布尔离去后,他将成为维冈后防上新的主心骨。

  罗达莱加。哥伦比亚前锋在他的英超处子秀上就以一粒进球取得开门红。不过他在很多比赛当中也有存在梦游的状况。首个赛季10粒进球的表现不算太差,新赛季他将与另外一位被寄予厚望的前锋博塞利组成南美双枪,他需要进一步发挥自己的潜能以帮助维冈取得进步。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门将:柯克兰

  后卫:卡尔德威尔、阿尔卡雷兹、博伊斯、菲格罗阿

  中场:麦卡锡、迪亚米、托马斯、恩佐比亚

  前锋:罗达莱加、博塞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