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队前瞻:人人都爱欧战 降级已定一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8月10日22:40

  西布罗姆维奇

  上赛季回顾:势如破竹 升级顺利

  征战英冠的一个赛季,西布罗姆维奇拿到自动晋级名额的过程相当顺利。而最令人兴奋的是他们主客场都势如破竹的进球能力。全季进球达到89粒,失球只有48粒,是仅次于纽卡斯尔的得失球数据最好的球队。

  转会点评:渐收成效 门将不俗

  西布罗姆维奇在转会市场上面临着艰巨的求购过程,不过目前已经渐渐见到了成效。前布莱克本中场球员里德、法甲欧塞尔后卫塔马斯、马竞后卫伊巴涅斯先后免费加盟,其中里德在3月份的时候就曾租借到西布罗姆维奇,而伊巴涅斯具有世界杯和冠军杯出场经验,他仅仅是上赛季不受重用。而买入赫尔城门将麦希尔也算是一笔重大收获,他将给原来的主力门将卡森施加极大的压力。

  战术分析:造铁三角 祭单前锋

  上赛季,中场多兰斯、布兰特和前锋贝德纳都取得了两位数的进球,主教练迪马特奥成功在今夏说服多兰斯拒绝了西汉姆的求购,成功留住了自己苦心经营的铁三角。他还曾为此把4-4-2战术改成了4-5-1。本赛季他将延续这个阵型。不过只有贝德纳一名前锋突前,要想在英超联赛保级难度还是较大。

  新赛季成绩预测:

  这是前切尔西球星迪马特奥在英超的处子赛季,尽管穆里尼奥在执教切尔西时仅比迪马特奥年长一岁,不过西布罗姆维奇球迷都对迪马特奥感到满意,认为他就是西布罗姆维奇自己的“最特别的人”。实际上西布罗姆维奇不是没有保级的实力,但是赛季结束后必须有三支球队降级,而毕竟比他们还没有实力球队寥寥无几,因此他们“升降机”的绰号还将继续。

  预测排名:19

  看点球员:

  贝德纳。尽管上赛季只有出场26次,但是贝德纳仍然攻入11粒进球,是全队进球第二多的球员。他是迪马特奥前场铁三角的终结者角色,在总共80场出场比赛中他一共为西布罗姆维奇打入了30粒进球,他将在新赛季担负攻城拔寨的重任。

  麦希尔。在拥有卡森的情况下,迪马特奥仍然购入了麦希尔,这被视为西布罗姆维奇准备更换门将的信号。卡森时有发挥时失常的情况,他的主力位置已经受到严重威胁。麦希尔是赫尔城的主力门将,效力超过257场。在上赛季效力期间,27场比赛做出112次扑救。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5-1):

  门将:麦希尔

  后卫:切赫、奥尔森、伊巴涅斯、塔马斯

  中场:布兰特、多兰斯、亚拉、姆伦布、里德

  前锋:贝德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