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队前瞻:人人都爱欧战 降级已定一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8月10日22:40

  埃弗顿

  上赛季回顾:一半萎靡 半程最佳

  埃弗顿首轮即遭阿森纳6比1血洗,此后半个赛季一蹶不振,一度排名倒数第三、距离降级区仅有2分。圣诞节成为太妃糖的转折点,随着主力球员伤愈归队,此后美国国脚多诺万的加盟,在最后24轮他们仅仅吃到2场败仗。不过仅有半程的表现不足以保证他们超过过往几个赛季的成绩,最终他们排名第8,自2005-06赛季以来首次无缘下赛季的欧洲资格。

  转会点评:转入寥寥 主力未定

  一年前莫耶斯就担心球员的流失。今夏他依然如此。雅杰尔卡、阿特塔、皮纳尔、罗德维尔都与转会传闻有关。如果损失其一,类似去年莱斯科特转会的影响将再度重现。当然小将戈斯林的自由转会也是一个不小的损失。在球员引进方面,从利兹联加盟的前锋贝克福德应该是最有价值的一笔。其余动作只是几个替补位置的板凳加深。

  战术分析:奇招致胜 全能战士

  尽管多年来莫耶斯没有帮助埃弗顿获得什么荣誉,但是这不妨碍他成为英超赛场上的战术大师以及英超帅位最稳固的主教练之一。他上赛季在埃弗顿祭出的无锋战术令人耳目一新,这实际上也是出于球队伤兵满营而做出的无奈之举,因此他们最惯用的阵型是4-4-1-1,而最前面的1往往也是中场球员来客串。莫耶斯之所以能够无心插柳柳成荫,这也得益于阵中多为主力球员均能胜任多个位置的缘故。

  新赛季成绩预测:

  如果只计算后上赛季最后28轮的成绩,夺冠的将是埃弗顿。如果在转会大门关闭时埃弗顿没有重要球员被挖走,莫耶斯或许真的会宣布埃弗顿今年的目标要夺冠。作为实际上埃弗顿俱乐部拥有的最大的财富,莫耶斯本人的耐心和忠诚很可能在本赛季得到回报,因为他们号称拥有23年前夺冠以来最令人激动的阵容。

  预测排名:7

  看点球员:

  阿特塔。尽管上赛季养伤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在他复出之后他依然找得回状态。拥有阿特塔、皮纳尔和奥斯曼的埃弗顿中场,打出了他们自己独有的进攻特色,在上赛季下半程他们是战绩最出色的球队,连切尔西和曼联也要自愧不如。这当中,阿特塔是当之无愧的中场指挥官,也难怪始终有传闻称他将被西甲球队带回西班牙。

  罗德维尔。这位19岁的天才中场球员是整个英国足球公认的最具潜力的球员之一,他也被视为未来国家队的必定人选。罗德维尔有速度,有力量,攻防兼具。在上赛季他的位置被主教练安排前移并且收到奇效。新赛季的季前赛上他同样给球队带来了不少进球。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门将:霍华德

  后卫:海廷加、雅杰尔卡、迪斯丁、巴恩斯

  中场:奥斯曼、罗德维尔、阿特塔、皮纳尔

  前锋:卡希尔、萨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