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队前瞻:人人都爱欧战 降级已定一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8月10日22:40

  伯明翰

  上赛季回顾:持续不败 主场骄人

  苏格兰主教练麦考利什将伯明翰带回了英超,而香港富商杨家诚再次出手收购,并最终在10月份收购成功。几乎与俱乐部易主的同时,伯明翰的场上战绩焕然一新。尽管没有杨家诚许诺的4000万,这支赛季初被认为降级热门的球队一度连续12轮不败,此后更是主场未尝一败,最终拿到了排名第9的佳绩。

  转会点评:补缺补漏 对位买人

  伯明翰今夏最主要的两笔收购,是来自瓦伦西亚的塞尔维亚国脚前锋日基奇,以及从曼联引进门将本-福斯特。这是两笔针对性极强的收购,日基奇取代上赛季创纪录收购的贝尼特斯(这笔转会最后证实只是租借),但他仅仅为伯明翰打入4球。福斯特将取代上赛季大放异彩的乔哈特,后者回到了母队曼城。中场方面他们免费引进了巴塞罗那的青训球员巴莱斯。

  战术分析:沿袭习惯 千年不变

  上赛季,麦考利什连续9轮祭出一模一样的首发阵容,创造了英超的一项新纪录。新赛季麦考利什预计还会在比赛中使用他惯用的4-4-2战术,并继续使用几乎一样的球员阵容:约翰逊和丹恩搭档中后卫,卡尔和里奇维尔司职两翼,鲍耶和弗格森搭档中场,而杰罗姆很可能在锋线上伙拍日基奇。

  新赛季成绩预测:

  谁都知道英超第二年的日子并不好过,麦考利什深知今年还是一年的适应期,但他心底的目标一定会比上赛季的第9名还要高一点。但是上赛季球队距离第8名的分差高达11分,要想继续有所突破难度不小,何况曼城和热刺野心路人皆知。如今的伯明翰比当年排名14的球队要强,但看上去又比上赛季较之弱,排名有所下滑在所难免。

  预计排名:11

  看点球员:

  罗格-约翰逊。他是伯明翰上赛季唯一一位在联赛和足总杯场场首发的球员。从卡迪夫以身价500万英镑加盟而来,并在上赛季出色地随球队适应了英超联赛。他是伯明翰赛季中期12轮不败、最终夺得联赛第9排名的最关键球员之一。英国《每日邮报》评选的最佳球员排名当中,约翰逊排名第22位。

  福斯特和日基奇。两位600万先生被寄希望于立马发挥作用。福斯特将顶替哈特的空缺,哈塔上赛季的神勇让福斯特不可避免地背负压力;而日基奇将担当箭头人物,以解决上赛季伯明翰匮乏的进球问题。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门将:福斯特

  后卫:卡尔、约翰逊、丹恩、里奇维尔

  中场:拉尔森、弗格森、鲍耶、麦克法登

  前锋:日基奇、杰罗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