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队前瞻:人人都爱欧战 降级已定一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8月10日22:40

  布莱克本

  上赛季回顾:意外前十 不惧豪门

  在联赛最后两轮,布莱克本连克维拉和阿森纳,跻身联赛前10,这使得他们在过去5个赛季里第4次能打入积分榜前半端。其中在东兰开夏郡德比中双杀伯恩利对布莱克本来说也具有非凡的德比意义。除此之外,他们主场在与四大豪门的比赛中保持不败,堪称赛季一大佳作。

  转会点评:囊中羞涩 租借新秀

  布莱克本上赛季的成绩是喜人的,但这无法打动董事会让他们掏腰包。球队在这个夏天长时间处于沉默状态,他们在8月6日才在球队阵容中添置了一名新球员,来自曼联二线队的中锋M迪乌夫,他将租借在此一个赛季。效力布莱克本超过百场的斯蒂文-里德自由转会离开了球队,他在上赛季长期与伤病为伍,他的离去对布莱克本来说影响力不大。土耳其前国脚巴斯图尔克未能赢得长期合同,仅效力一场后被解除了合约。

  战术分析:祭三后卫 体能补缺

  阿勒代斯新赛季有打三后卫的大胆想法,果真如此的话布莱克本将成为唯一一支三后卫的英超球队。大山姆的三后卫人选是尼尔森、桑巴和菲尔-琼斯,后者他认为将是未来的英格兰国脚。前场需要仰仗邓恩和迪乌夫的创造力,而体能让大山姆吃惊的卡利尼奇将是前场的重型坦克。阿勒代斯号称自己的布莱克本是上赛季体能最好的球队,这将弥补他们任何战术上的缺陷。

  新赛季成绩预测:

  大山姆毫无疑问准备在上赛季第10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球队上赛季涌现了不少新秀,这给球队提供了前进的空间。上赛季他们还曾在联赛杯半决赛中点球淘汰了切尔西,新赛季杯赛再有所作为也是布莱克本所希望看到的景象。不过前提是他们必须引进一位真正能进球的得分手。

  预测排名:14

  看点球员:

  恩佐奇。恩佐奇是上赛季布莱克本的一大发现,这位年轻的法国中场已经牢牢占据了首发位置。他不仅获得了布莱克本赛季最佳球员称号,而且在与埃弗顿的比赛当中还打入了一粒无比精彩的进球。尽管他还处在适应阶段,但他的高度和力量让他很难在中场被对方球员轻松过掉。

  菲尔-琼斯。布莱克本坐拥英国足球的一大希望之星。18岁的菲尔-琼斯上赛季为球队出场9次,包括对切尔西的英超处子秀,那场比赛他凭借出色的发挥被时值现场评论员汉森形容为“不可思议的优秀”。作为布莱克本重要的一员后卫人选,本赛季他将得到更多闪光的机会。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5-1):

  门将:罗宾逊

  后卫:齐姆邦达、桑巴、尼尔森、吉维特

  中场:迪乌夫、恩佐奇、邓恩、安德鲁斯、彼得森

  前锋:卡利尼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