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队前瞻:人人都爱欧战 降级已定一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8月10日22:40

  斯托克城

  上赛季回顾:多事之秋 主场克敌

  对二级生斯托克来说,上赛季是一个多事之秋,主教练普利斯先后与比蒂、基德森和通恰伊发生争执,肖克洛斯铲断了拉姆塞的腿,惠兰和法耶在更衣室大闹矛盾。但他仍能团结球队并带队打出了干脆利落的丑陋足球。而在他的调教下,斯托克的主场变成了即便是四大豪门也难以逾越的城堡。这也是斯托克为何能取得联赛第11的重大原因。

  转会点评:动作甚微 招揽新秀

  斯托克城在转会市场上没有什么大动作,他们击败曼城、热刺、富勒姆等英超球队抢到了朴茨茅斯17岁中场库维利尔,并免费签入埃弗顿门将纳什,但根据主教练普利斯的说法,新人对上赛季主力阵容不会有影响。在转出方面,仅有替补门将西门森以及替补中场球员法耶离队。

  战术分析:打法丑陋 方式单一

  简单丑陋的战术一直让普利斯的球队甚至受到了己方球迷的诟病,但是普利斯就是一个只要结果的主教练,并且敢于坚持己见。斯托克城最主要的进球方式是来自迪拉普的界外球以及定位球战术,除此之外,普利斯没有其他办法能让前锋多进球。

  新赛季成绩预测:

  当年在升入英超时,俱乐部主席和主教练都表示前三年要专注保级,站稳脚跟再谋发展。现在是他们在英超的第三年,但现在的目标应该是争取英超中游位置。普利斯当务之急是解决球队的进球问题,上赛季他们只有34个英超进球,这个数字与降级的赫尔城和朴茨茅斯持平。如果能进一步发挥土耳其人通恰伊的速度和技术优势,他将对球队的进攻和排名有所帮助。

  预测排名:第12

  看点球员:

  埃瑟林顿。从西汉姆转会加盟斯托克城,埃瑟林顿度过了一个令所有人人信服的赛季。斯托克进球能力排名只能从倒数算起,但是埃瑟林顿是场上少有的几位创造型球员。况且他打入了5粒进球已经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在这个夏天,斯托克迫不及待地与他签了一份新合同,因为普利斯需要他来控制斯托克的中场。

  肖克洛斯。迪拉普手榴弹很强大,但斯托克或许更希望肖克洛斯有上佳发挥。22岁的肖克洛斯在无意制造了拉姆塞断腿事件后似乎一夜长大。具有一位优秀的中后卫的潜质,再加上定位球战术的得分能力,肖克洛斯在场上的表现和心理上的成熟,对斯托克来说在新赛季将起越发关键的作用。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门将:索伦森

  后卫:威金森、胡特、肖克洛斯、希金博森

  中场:劳伦斯、迪拉普、怀特海德、埃瑟林顿

  前锋:基德森、弗勒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