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队前瞻:人人都爱欧战 降级已定一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8月10日22:40

  桑德兰

  上赛季回顾:重铸主场 客场孱弱

  布鲁斯重塑了光明球场的威慑力,上赛季只有曼联、维拉和切尔西在这这里获胜过。但主场龙的反面正是客场虫,他们在客场仅仅赢过博尔顿和赫尔城。因此主客场表现悬殊的毛病让他们一度也要为保级而担忧。好在达伦-本特这赛季进球势头迎来爆发,他几乎包办了全队半数进球,最终帮助桑德兰提前保级。

  转会点评:锁定南美 侧重后卫

  由于前任罗伊-基恩的大手大脚却收效甚微,现在桑德兰俱乐部在转会投入方面较为谨慎。布鲁斯有不少他不想要的球员,但也缺少他想要的球员。布鲁斯在今夏只能精打细算,除布兰布尔是他解决球队失球太多的关键引援以外,他主要在南美球员市场做文章。巴拉圭国脚里维罗斯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并打入斯洛伐克一球,他将给桑德兰中场带来技术成份。阿根廷右后卫安吉雷利同样携南美解放者冠军而来。尽管卖走了球队队长卡纳,但是显然布鲁斯也是看到了小将亨德森的崛起。布鲁斯曾想挖来老门将詹姆斯顶替伤病缠身的戈登,但是未能如愿,最后只有购入21岁的比利时门将米诺莱特做后备。

  战术分析:变阵451 增强中场

  布鲁斯始终青睐传统的4-4-2打法,不过在这赛季的季前赛中,布鲁斯曾尝试了4-5-1的阵型,他在锋线上仅安排琼斯或者达伦-本特一名前锋。这或许是为了解决上赛季过于严重的客场虫的毛病。因此在新赛季的客场比赛中,桑德兰很可能在中场布置5人来加强球队战斗力。

  新赛季成绩预测:

  现在桑德兰的阵容配置足以让他们不用担心保级问题。达伦-本特上赛季包办了球队半数的进球数,如果布鲁斯能找到除达伦-本特以外的火力点,并且改善客场防守能力,桑德兰有可能跻身联赛前半端。

  预测排名:11-13

  看点球员:

  达伦-本特。从热刺队1000万引进,本特无疑是主教练布鲁斯最引以为豪的一笔超值转会。上赛季以24粒进球排名射手榜第三,本特是桑德兰最仰仗的射手。没有拿到搭往南非的飞机票,本特将在新赛季继续向卡佩罗证明自己。而英格兰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失败经历也增加了本特这样的新鲜血液注入三狮军团的可能性。

  亨德森。作为桑德兰自己培养的青训球员,上赛季亨德森牢牢占据了中场的主力一席,并被评为了球队赛季最佳新秀。有了他的崛起,上赛季队长卡纳不得不出走土耳其。亨德森上赛季对曼城的进球令人影响深刻,目前已经入选英格兰U19国家队,或许成年国家队也是不远的事情了。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门将:戈登

  后卫:麦卡特尼、特纳尔、费迪南德、安吉雷利

  中场:马尔布兰科、穆罕马蒂、理查德森、亨德森

  前锋:坎贝尔、达伦-本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