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批世锦赛抽签缺乏透明度 中国三金是底线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11日09:46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在世界羽联公布了本月举行的巴黎羽毛球世锦赛抽签结果后,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接受采访时批评抽签“缺乏透明度”,同时透露中国队的目标“三枚金牌是底线”。

  李永波对于中国队的“签运”表示“不舒服”。除了男单两大主力林丹和鲍春来将提早相遇外,李永波还表示:“世界羽联的抽签组织本身就是比较混乱,不够透明。作为教练来讲,我们从来不知道抽签是如何进行的。”上届世锦赛,中国队获得了除混双外的4枚金牌,但今年的战绩平平,甚至还丢掉了最有把握的尤伯杯,令素来张扬的李永波此次预测世锦赛成绩时也格外的低调:“三枚金牌是底线。”

  中国女单的参赛名单是最后才确定的,对于在俱乐部赛中表现低迷的王仪涵为什么能获得世锦赛资格,李永波表示:“要理解年轻运动员的失败。我相信通过一段时间的比赛,她们的信心会慢慢增强起来,希望她们用胜利来驱散阴影。”

  郑波(右图)数月前因违反队规而被调整出国家队,但本次世锦赛则重新与马晋携手出征混双比赛。李永波明确表示:“这是给他一个戴罪立功的机会。从运动员的角度来讲,他需要为错误付出代价,但还是要给他们改过的机会。我希望他能在世锦赛把握机会,获得混双冠军,为自己今后在国家队的席位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