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送走巴萨或将再迎来豪门 皇马8月有望来华热身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11日10:54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在刚刚送走巴萨之后,中国球迷还有机会迎来西甲另一豪门皇马?听起来有些不靠谱,但目前,据西班牙国家电视台报道称,“银河战舰”有望继2003、2005年之后第三度驾临中国。

  之前,西甲两大豪门巴萨和皇马都希望在8月8日到中国踢一场友谊赛,但最终巴萨凭借六冠王的光环获得了胜利。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皇马将放弃亚洲行的机会,在皇马官方赛季前规划中,在美国之行后,球队将于近日飞往慕尼黑参加贝肯鲍尔杯。随后8月17日和21日将分别与比利时标准列日和西甲升班马赫库雷斯进行两场热身赛。但到目前为止比利时方面迟迟没有确认,因此西班牙国家电视台做出皇马有可能改为亚洲行的预测。但种种迹象表明,即便比利时方面最终不能成行,皇马也不大可能舟车劳顿来亚洲比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