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郭文珺两项皆失 易思玲刚动完手术就破世界纪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1日12:30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10米气手枪冠军郭文珺,在本次德国射击世锦赛上身兼女子10米气手枪和25米运动手枪两个项目,却没有给中国队带来一张奥运门票。郭文珺昨日说:“现在的状态并不是最好的。”

  在主项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郭文珺只获得第七名,前六名可以获得奥运门票;在兼项上,郭文珺更是止步于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资格赛。这是郭文珺第一次参加射击世锦赛,她在赛前说,这和其他的比赛没有太多的不同,但现在从成绩上看,郭文珺还是需要时间来调整自己。

  本来中国射击队希望郭文珺能像杜丽那样身兼两个项目,同时出彩,但郭文珺到现在为止还远不能达到这种预期。她的主管教练薛保全说,郭文珺在兼项上明显信心不足。女子手枪算是中国队的强势项目,至少在北京奥运会上,郭文珺和陈颖获得两枚金牌。但从世锦赛的水平和成绩来看,中国队面临着不小的挑战。

  易思玲刚动完手术

  就破世界纪录

  本报讯(记者 宋翔)在德国射击世锦赛上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的中国选手易思玲,昨日和队友返回北京。21岁的易思玲这次是带伤参赛,她刚做完胆结石手术不久,现在刀口位置还隐隐作痛。

  在领军人物杜丽缺阵的情况下,易思玲和武柳希两位80后包揽了女子气步枪项目冠亚军,易思玲还以总成绩505.6环刷新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易思玲昨天说:“我这次去就是为了拿冠军的,但打破世界纪录真的没想过。”在出征世锦赛前,易思玲动了手术,仅恢复了20多天就投入了训练,以至于易思玲现在伤口都还没完全愈合,“现在还会有点疼,不过这不要紧,打出了成绩才是最关键的。”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