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杨树安:中国决心呈现一届“最高水平”亚运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1日16:02

  华奥星空讯 据亚奥理事会网站报道:2010年8月9日,中国,广州:尽管为11月份即将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而召开的第9次,也是最后一次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会议已于周一闭幕,但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表示,筹备工作仍未结束。杨局长首先向竹田恒和主席领导的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代表团成员表达了谢意,随后表示,组委会正处于一个“关键”时期,因为各方要素和不同职能都需在这一阶段进行最后整合。

  “我们仍需与广州亚组委和亚奥理事会保持密切合作,只有这样,所有问题才能得以顺利解决,”广州亚组委副主席、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兼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杨树安说。

  “我相信,我们将为整个亚洲大家庭呈现一届最高水平的亚运会。我们将风雨同舟,相互协作,继续保持团队合作精神。”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Xu Ruisheng)委员提出的建议和问题表示感谢。

  他认为,最后一次协调委员会会议明确了11月12日第16届亚运会召开前90天的工作重点,具体内容包括测试赛、排练,以及交通、餐饮和安全方面的演练计划等。

  关于45个国家奥委会参赛选手的登记工作,组委会鼓励运动员在线填写登记表格,但同时也认识到,在亚洲的部分地区很难推行这一方式。

  许瑞生还介绍说,另一项工作重点是尽可能缩短运动员入住运动员村的登记时间,简化登记手续,因为选手们都是经过长途旅行才抵达中国南部城市广州的。(华奥)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