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亚运会田径选拔赛落幕 西安市两女将入选国家队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11日12:22

  本报讯(记者 孙卫 实习生 李碧辉)201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日前在济南奥体中心落幕。参加广州亚运会的中国田径队大名单也随之浮出水面,我省女子撑杆跳选手李彩霞和女子链球选手王峥顺利入围。

  本次比赛共有全国40支代表队的1400多名选手参加,设男、女各21个项目。按照田管中心此前公布的亚运会选拔办法,本次选拔赛每个项目前两名将获得亚运会参赛资格。在高手云集的女子撑杆跳比赛中,我省23岁的小将表现极为出色,她一举以4米45的好成绩夺得冠军,这是本赛季国内该项目最好成绩,也是李彩霞职业生涯首次跳过这一高度。在女子链球比赛中,我省链球名教头欧喜元的弟子王峥以67米81夺得亚军,冠军被辽宁名将张文秀以73.83米的成绩收入囊中。

  据省田管中心副主任秦小川介绍,李彩霞和王峥将于15日赴北京参加国家队集训,“以她们目前的状态,完全有可能在亚运会上冲击奖牌。”秦小川说。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