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南昌队申诉被驳回 主帅朱炯被禁三场罚款两万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2日04:07

  本报讯 (记者张磊)孙继海解禁的事情并非福音。昨日,中国足协正式宣布了对南昌队主教练朱炯的处罚决定:禁止进入中超比赛替补席3场,罚款两万元。此外,沈阳东进队主教练于明禁止进入替补席两场,罚款1万元。

  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南昌衡源的比赛中,朱炯因不满裁判员判罚,多次进入球场指责、质问裁判,并在第60分钟被红牌罚上看台。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提交的报告及比赛录像,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其进行了追加处罚。处罚之前,南昌衡源向足协提出申诉,希望撤消主教练朱炯的红牌和另外两名球员的黄牌,被中国足协驳回。

  据了解,为解决近期出现的众多裁判问题,中国足协已经启动了聘请外籍裁判在同一轮联赛中共同执法的计划。“如果亚洲最佳裁判确实比我们强,那我们需要学习;如果表现与我们的裁判差不多,各队应该趋于冷静。”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立透露,中国足协此举的主要目的是让各俱乐部和球员体会到裁判的苦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