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科里森加盟逼迫老将让位 步行者将买断TJ-福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8月12日07:04


图文:[NBA]火箭VS步行者 福特侧翼运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在步行者队卷入与火箭、黄蜂和篮网队的四方交易引进达伦-科里森和詹姆斯-波西之后,步行者队进一步加快了与控卫球员TJ-福特磋商买断其合同的步伐。

  TJ-福特下个赛季的合同将进入最后一年,年薪将高达850万美元。引进达伦-科里森之后,步行者队将拥有一名比TJ-福特更加年轻、能力更强的控卫球员,这样步行者队买断TJ-福特的合同已经是如箭在弦。早在上个赛季,步行者队就已经有过舍弃TJ-福特的想法。步行者此前前虽然拥有沃特森和福特两名控球后卫,但是两人的合同都即将到期,且球风不适合步行者。福特和沃特森都是攻击型控球后卫,两人无法将步行者串联起来。

  为了舍弃TJ-福特,步行者队此前一直在广泛搜索一名控球后卫,火箭队替补控卫凯尔-洛瑞曾经成为他们的目标之一,并且步行者队也与洛瑞阵营进行过联系,但最终火箭队续约洛瑞、断了步行者队的念想,这使得步行者队不得不继续寻找控卫,最终才得以通过四方交易,引进了达伦-科里森。

  达伦-科里森上个赛季在黄蜂队打得相当不错,尤其是在克里斯-保罗缺阵期间,他顶替保罗担任黄蜂队的先发控卫,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这甚至在某种程度上威胁到了保罗在黄蜂队的地位。接下来这个赛季,黄蜂原本可能要缴纳奢侈税,有很多球队都在劝说黄蜂交易克里斯-保罗,但最终黄蜂队还是选择了留下经验更加老到的“蜂王”,送走他们的潜力控卫达伦-科里森。

  达伦-科里森加盟步行者队将会让步行者队的后卫线人员搭配更加合理化,科里森出色的进攻和组织能力搭档格兰杰将会形成一个比较强大的后卫线,新赛季里有望帮助步行者队提升战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