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孙继海“改判门”波及武汉监督 汪俊:我没有错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2日09:4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孙继海被取消处罚一事,近来闹得沸沸扬扬。昨天有北京媒体称,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表示将严肃处理当场的比赛监督汪俊。汪俊是武汉市足管中心副主任,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汪俊仍然表示自己没有过错,“我只是如实反映了当时的真实情况。”

  汪俊告诉记者,“当时场上发生的情况,赛后媒体多有报道,反映的基本上都是真实的情况,我已经不想再说了。在中国足协举行的听证会上,我也只是将自己所见到的再次作出了陈述。”至于在听证会上主裁判何志彪和第四官员黄烨军“改口”表示,他们没听到孙继海说过什么。对此,汪俊表示自己不便发表看法。不过当时网上的一张现场照片却证明:孙继海在拉扯中,正指着距他不远的裁判员们在说着什么——汪俊表示,自己在提交给纪律委员会的报告中,的确提出了对孙继海作出处罚的建议,“但最终的决定权在纪律委员会,我只是提出建议。”

  汪俊最后说,他已经陆续接到了一些记者的电话,到目前为止,他没有收到任何来自足协的官方声音,所以对“严肃处理”一说不作任何评价。

  链接

  当年汉军的申诉未经听证

  在中超第16轮大连与陕西队的比赛中,陕西队的孙继海和主教练科萨由于质问裁判,双双被禁赛三场。由于孙继海不服,中国足协召开听证会进行复议,并取消了相关处罚。不过此事却引发了更多的非议之声,许多俱乐部老总表示,按《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和处罚办法》,被禁赛三场的孙继海不具备申诉的权利,更无听证一说,此口一开,后患无穷。

  有人还提到了当年汉军退赛一事,当时李玮锋被停赛8场,武汉俱乐部也提出申诉,但足协并没有举行所谓的听证会,而且坚持这一处罚决定,最终导致汉军一怒退赛。 记者徐平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