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球迷热情捧场 开场演出娱乐明星遭冷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8月12日09:21
  昨晚的比赛是南宁历史上第一次承办的国际A级比赛。为了不让比赛冷场,组办方在赛前邀请了阿信、张杰等娱乐明星到现场演唱,希望能以此吸引人气。让人有些意外的是,晚上7点开始的演唱会出现了冷场,但到中国队比赛时体育场挤进了4万多球迷,这已经是近两年来观看中国队比赛球迷最多的场次。

  随着中国球迷对国家队比赛热情的锐减,国家队的比赛开始不断杀进“二级”城市。南宁承办本次比赛后,主办方特意将比赛时间推迟到晚上8点30分开球,7点开始阿信等一批娱乐明星开起了演唱会。想不到,这些娱乐明星昨天遭到了冷场对待,7点的演唱会现场只有几千人,“我们是看天要下雨,才早早来等中国队比赛的”,一位提前抵达球场的球迷这样评价说。演唱会一结束,体育场开始涌进大批观众,到比赛开始除了球门背后的看台有空位置外,其他区域全部爆满,现场最终挤进了4万多球迷,这已经是中国队最近两年比赛中球迷最多的。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