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战巴林文艺演出时间提前 周笔畅阿信将亮相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8月04日13:42

  本报南宁讯 (记者王冲)中国男足与巴林队的比赛将于8月11日晚举行。随着比赛日期的临近,不少朋友和球迷纷纷给本报编辑部打来电话,询问比赛事宜。3日,记者从南宁市体育局了解到,当晚的文艺演出时间提前至晚7时开始,买票的观众需要早一点赶到赛场,免得错过精彩的好戏。

  据南宁市体育局副局长宋君辉介绍,本次赛事是一场标准的国际A级赛事,亚足联对此颇为重视。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赛前,球队要有25分钟的适应场地时间。而按照原来的安排,文艺演出之后是广西体育中心的启用仪式,接着便进行比赛。但如今,为了挤出适应场地时间,组委会需要将文艺演出的时间由原来的7时30分提前至7时开始。

  8月11日晚,广西体育中心的活动安排大致如下:7时至7时40分为第一段文艺表演时间,之后是中巴两队赛前适应场地;8时10分至8时30分为启用仪式,包括领导讲话、球员入场、开球仪式等;8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9时20分至9时35分为中场休息,即第二段表演时间;比赛结束会进行颁奖。

  在第一段文艺表演中,卓依婷、阿信、庞龙、张杰等歌手将会为观众献唱《爱拼才会赢》、《喜气洋洋》、《死了都要爱》、《微笑》、《天下》等歌曲。而在中场休息时,实力派歌手周笔畅则会演唱《你们的爱》和《这句话》两首歌。

  由于广西体育中心主体育场距离市区较远,交通不便,因此对于当天的乘车及停车问题,球迷也很关心。据宋君辉介绍,目前停车场已经落实,组委会已经在体育中心外围开辟了三个停车场,此外在体育中心旁边的五象大道两边上,也可以停放车辆。

  而为方便广大球迷去现场看球,组委会将协调公交公司派出100辆公交车、分3条路线到达体育中心,球迷们可凭启用仪式门票免费往返,3条线路包括西乡塘、朝阳广场等人多的方向。

  另据了解,执法这场比赛的裁判也已确定,裁判监督为陆建平,主裁为国家级裁判宋文锋,第一、第二助理裁判分别是国际级裁判郑炜祥、阿拉木斯,第四官员为国家级裁判白桦。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