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蒿俊闵献助攻国足战平巴林 国足赛后将就地解散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12日10:1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彭磊报道:昨晚,中国国家队在广西南宁迎来了热身赛对手,来自西亚的巴林队。尽管国足占据控球优势,并在第10分钟率先由司职前锋的蒿俊闵助攻于海进球,但6分钟后巴林队就扳平了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国足在右后卫位置上起用了目前在泰达队无法出任首发的何杨,而杜威的搭档汪强出任中后卫,荣昊出任左后卫。中场位置,赵旭日和杨昊组成双后腰。于海和闫相闯把守左右两边,邓卓翔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蒿俊闵则首次出任国足单箭头。

  巴林队曾在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杀入最后的附加赛,只是在最后阶段功亏一篑败在新西兰队脚下,将世界杯决赛圈门票拱手相让。因此,巴林队可以被看做国足进军下届世界杯的“试金石”。

  开场后,中国队打得比较主动,在控球占优的情况下,进球也来得很快,上半场第10分钟,蒿俊闵与闫相闯配合后送出准确传中,于海后点轻松头球破门,中国队1:0领先。然而,巴林队的反击也颇有成效:6分钟后,巴林队的拉蒂夫接队友传中,前点包抄攻门得手,扳平了比分。随后,国足主帅高洪波调兵遣将,但面对对方的密集防守,始终无法改写比分。

  战平巴林之后,国足将就地解散。9月上旬,国足将在郑州和南京迎来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伊朗队和世界杯劲旅巴拉圭。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