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足球邀请赛 山东鲁能U19队负澳大利亚对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2日10:29
  新华网山东潍坊8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飞座) “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11日上午进行了第四轮比赛,澳大利亚帕斯光荣队1:0战胜山东鲁能U19队,将于13日与韩国高中联队争夺本次赛事的第五名。

  当日潍坊的天气是典型的桑拿天,对于目前本土正是冬季的澳大利亚球员来说,稍有些不适应。但作为澳大利亚甲级联赛的一支劲旅,帕斯光荣队在比赛中展示了良好的素养。上半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帕斯光荣队的中场组织显得更为流畅,给鲁能U19队后防带来不小的压力。0:0,上半场双方以平局告终。

  下半场,双方加强了攻势,鲁能U19队几次传中球颇具威胁,但都被抢点攻门的球员踢飞。比赛转折点出现在第71分钟,鲁能U19队后卫长传球给自己的门将,门将在拿球时出现致命失误,被帕斯光荣队的伊玛纽尔插上捅射破门。最终,帕斯光荣队以一球获胜。

  赛后帕斯光荣队主教练纳温·盖瑞斯告诉记者:“我们前三场比赛可能是技术发挥不到位,运气不佳,所以三场都输了。但是今天我们终于赢了一场,所以对球员来讲,心情非常愉快。因为这项体育运动,最关键的就是要赢球。”

  本场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U19队最终获得本次赛事的第7名。澳大利亚帕斯光荣队将在13日与韩国高中联队争夺第五名。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