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CAA后卫单场砍105分 防守者名叫何塞-卡尔德隆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12日11:00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当NBA的球迷们谈论起张伯伦的单场100分时,总会用到神奇或者不可思议这类的形容词,不过美国当地时间2010年的8月9日,一位并不知名的大学生球员科里·费舍尔,在一场友谊赛中,竟然奇迹般地砍下了105分。

  这场比赛是在纽约举行的沃特森经典赛,效力于NCAA维拉诺瓦大学的费舍尔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惊人,其中三分球28投23中,而下半场更是砍下了惊人的72分。而相比于费舍尔的神勇,防守费舍尔的人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据悉这位球员的名字和西班牙著名球星相同,都叫做何塞·卡尔德隆,不过费舍尔在他面前几乎无所不能。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