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不满抽签结果 希望包揽巴黎世锦赛5金牌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8月12日12:07

  本报综合报道 2010年巴黎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8月23日至29日在法国巴黎进行,中国羽毛球队将于20日踏上本次世锦赛的征途。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表达了尽量争取包揽5枚金牌的美好愿望的同时,也对抽签结果表示了不满。

  在世锦赛抽签结果出来后,李永波认为中国队的签位并不理想,比如林丹和陶菲克、李宗伟同分在一个半区,这让中国队的男单夺冠之路更加艰难。“感觉是把我们中国的队员尽可能地放在一起抽的吧。”李永波无奈地表示,“应该说,世界羽联的抽签组织本身就是比较混乱的,不够透明。作为一名参赛队的总教练,我从来不知道抽签是如何进行的。我的感觉是,如果比赛是在哪个国家或地区举办,那里的选手就会受益,但这对这个项目的发展肯定不利。”

  李永波表示,目前由于国内联赛刚刚结束,队员们的身体都比较疲劳,准备时间不足,因此这次世锦赛想拿5冠还是有相当的难度。上届世锦赛,中国队拿到了4个冠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