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新加坡女乒训练吓傻教练 周树森坦言只愧对一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张矣韵
2010年08月12日12:38

  后记

  世乒赛颁奖结束后,来不及参加新闻发布会,老周就和队员们坐上了返回新加坡的飞机,这是他们来莫斯科之前便预订好的航班,显然,她们并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冠军。

  飞机抵达已是新加坡时间晚上10点之后,但仍有几百人在机场迎接,毕竟这是新加坡在奥运会项目上的首个世界冠军。周树森、冯天薇、王越古等人成了新加坡的英雄。

  在中国,他们同样迅速占据了舆论的中心,不同的是,大家谈论的是“中国人代表其它国家获得冠军”。有人将当年的何智丽重新搬出来,也有人将周树森比作郎平,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再没有了往日千夫所指的一幕,无论是中国队的失利,还是中国人组成的新加坡队夺冠,人们更多的是理解。

  央视《新闻周刊》在评论中说道:“海外兵团”在多年之前,还是让中国人内心很纠结的一个概念,然而现在它已经不是大问题了,其实这是一种进步,从这个角度来看,冯天薇们已经比前辈们幸福多了。付出的汗水终于得到回报,而更多的自信,也将支撑她更大的梦想。对于这一切,我们除了祝贺,或许并不需要有别的声音。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