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上海3-2力克八一 席敏杰坦言赢每一分都很困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2日23:47

  乒超官网讯 8月12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5轮的较量,上海浦宏神木以3-2力克八一熔盛重工,以5胜9负排在第6位。

  第一循环中,上海以1-3负于对手。今天,首盘王励勤以3-2战胜徐克,次盘尚坤又以3-2击败王皓,不过,随后的双打比赛中,尚坤/张洋以1-3不敌徐克/阎安,第四盘中,王励勤以0-3负于王皓,决胜盘中,张洋以3-2力克侯英超。

  “我们的整体实力偏弱,一号主力王励勤打王皓是下风,庄智渊由于参加韩国公开赛不能参赛。尚坤此前连赢了张继科和许昕,调动好,发挥不错,张洋对侯英超是下风的,胜得很少。”赛后,上海队主教练席敏杰坦言,“今天的每一分赢得都很困难,一分一分咬下来,所以才能取得胜利。”

  八一队主教练范长茂也对比赛进行了评价,“第一场徐克对王励勤打得不错,输在经验上,第二局10-8领先,没有拿下,经验差一些。”范长茂说,“反过来说,尚坤在这方面强得多,和王皓打,关键时刻用球手感大胆用自己的技战术,高于我们的年轻人。双打我们不错,王皓和王励勤也都是正常发挥,第五盘侯英超应该是上风的,但是想法比较多,对自己的技术不够自信,无谓失误多,技术水平没有发挥出来。”(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