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鲍威尔因伤退出钻石联赛英国站 盖伊一枝独秀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薇
2010年08月13日10:23
  新华网伦敦8月12日电(记者张薇)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因伤将无缘13日揭幕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比赛。这样,男子百米大战只可期待美国人盖伊一枝独秀。

  因为背部受伤,鲍威尔已经缺席了一周前的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较量。这位27岁的名将表示,因腹股沟问题,他已经经历了一系列的伤病,现在他每天都要检查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而在上个月巴黎站比赛期间,鲍威尔的同胞、世界第一“飞人”博尔特已经确定不来伦敦参赛。据外电报道,这个决定可能与英国高昂的税费有关。当然,即使英国的重税没有吓退博尔特,这位世界纪录保持者此次也肯定无法到伦敦赛一程。

  在6日晚的斯德哥尔摩站男子百米决赛中,博尔特不敌盖伊。“闪电”9日在德国慕尼黑被医生确诊背部受伤,伤势限制了他的正常发挥。因此“出于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考虑”,博尔特决定今年休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