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10人湖北绿茵0-0北京八喜 上海中邦1-1沈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4日20: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0中甲联赛迎来第16轮争夺,本轮比赛由于广州恒大轮空,三甲争夺变得异常激烈,安徽九方主场迎战湖南湘涛,广东日之泉主场与延边交锋,湖北绿茵将与北京八喜展开激战,上海浦东中邦则与沈阳东进死磕,成都谢联做客北理工球场,为冲击榜首而战,上海东亚则在客场挑战南京有有同样有望进军三甲,这两场比赛由于全国哀悼日,延期到下周一进行。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本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湖北绿茵0-0北京八喜 结束

    湖北绿茵和北京八喜都是升班马,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得到大家的肯定,对于湖北队来说,队长核心的缺席也是一个考验。

    比赛开始后八喜反客为主,湖北绿茵慢慢的才进入状态。第8分钟,湖北前场任意球,郑斌主罚前点争顶的队友将球顶高。比赛前10分钟,双方互有攻势,但临门一脚有所欠缺。

    第20分钟,郑斌任意球吊门,被八喜门将国威击出,3分钟后八喜获得角球机会,湖北门将吴龑将球击出。随后湖北进行反击,在对手半场被断掉球。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湖北外援莱奥在禁区摔倒,主裁判并没有任何判罚,随即吹响了上半场结束哨音,湖北球迷对此表示不满。

    湖北绿茵首发:2-王圣、5-周熠、6-埃韦顿、8-郑斌、9-罗德里格斯、10-姚翰林、12-陈浩、15-梅方、16-吴龑、26-柯钊、37-莱奥

    北京八喜首发:2-姚亮、5-徐宁、7-武闻广、8-杜鑫、10-王君、11-王华强、14-刘翔、23-国威、36-瓦拉多.耶克尼奇、38-约翰.查尔斯.克罗斯39-高雷雷

    上海浦东中邦1-1沈阳东进

    这场比赛对于申思率领的上海中邦来说至关重要,稍不留神他们就会在保级深渊挣扎,主场拿三分是中邦唯一选择,而主教练被罚的沈阳东进能否在客场再创佳绩同样值得期待。

    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中邦队9号莱昂纳多接后场长传,趟了一步,搓球挑过门将,进球了1-0领先。第16分钟,沈阳队10号安德烈禁区晃过后卫,低射,穿守门员的裆后入球,双方1-1战平。

    上海浦东中邦首发阵容:2-孙晓鹍 3-张杨 4-丁业华 6-张萌祺 7-王强 9-莱昂纳多 10-朱尼奥 14-黄洁 22-王鹏 26-姜文骏 30-波诺维奇

    沈阳东进首发阵容:2-李健 4-徐文彬 5-任鹏 7-高万国 8-伦巴 10-安德森 12-张烈 15-乐倍思 18-杨剑飞 20-邓黎 22-张浩

    安徽九方1-2湖南湘涛 结束

    本轮比赛前湖南湘涛位列第三,但是已经被广州和成都拉开至少6分差距,此番做客安徽,如果不能全身而退,那么他们很可能丢掉三甲宝座,一场激战在所难免。

    比赛一开场,主场作战的九方队先声夺人,第8分钟,九方队黄磊禁区球传出精妙身后球,崔永哲心领神会,单刀面对门将可惜一脚推射划门而出,九方错过破门良机。第15分钟,湖南队首次射门便打破僵局,布朗接队友传球禁区内头球破门,1:0 。两分钟后,九方再次错失绝佳机会,门前混战中,崔永哲接队友直传球又回敲中路,可惜被对方后卫先出一脚破坏。

    在九方围攻之下,湖南队的反击同样犀利,第19分钟,湖南队再次传出边路传中,布朗几乎在刚刚破门的同一位置高高跃起,好在欧亚抢先一步将球双拳击出。第23分钟,湖南队王琛利用九方后卫与门将配合失误,吊射破门2:0。

    湖南队逼抢凶狠,陈真右路一次恶铲意图遏制九方边路进攻被黄牌警告,尽管九方占据了进攻主动,却被对手两个反击打的措手不及。第29分钟,九方率先做出换人调整,郝强换下华波。

    下半场一开场,赵昌宏再度调兵遣将,马晓磊换下崔永哲。第46分钟,马晓磊与葛振接连边路传递后传中,可惜马西奥与门迪的头顶脚踢均未对球门构成实质威胁。第50分钟,九方中路直传湘涛后卫身后,马晓磊翻越位成功,可惜突入禁区后晃过门将的射门被后卫在门线上踢出。

    比分领先的湖南队开始接连拖延比赛时间,孔涛因为倒地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与此同时孔涛依旧倒地不起,后被魏强换下。九方队史鸣则因布朗的一次倒地与主裁发生口角被黄牌警告。而九方依旧得势不得分,63分钟时,马西奥接史鸣传球后的头球强点再度偏出。而领先的湖南拖延时间之势又增无减,第66分钟,代钦华无球状态下倒地,九方不得不将球提出界外,而此后出现戏剧性一幕,当值主裁马克喜也难以忍受湖南队的表演将进入场内的救护人员撤离。

    第70分钟,安徽队马晓磊门前混战桶射破门,1:2扳回一球。扳回一球的九方越战越勇,第78分钟,马西奥禁区内头球吊向远角,可惜击中横梁。湖南湘涛逃过一劫。两分钟后,门迪胸部停球后,一脚小角度打门偏出。

    安徽九方首发阵容:18-黄磊,1-欧亚,6-史鸣,23-宋超,15-葛振,37-华波,35-乔尔丹,10-马西奥,9-门迪,8-崔永哲,29-赵旭东

    湖南湘涛首发阵容:3-李欣,11-米切布朗,16-訾龙,18-赵明鑫,20-王琛,23-孔涛,24-陈真,25-穆旭,28-代钦华,30-耐托,32-达席尔瓦

    广东日之泉1-1延边 结束

    对于广东日之泉来说,他们已经输不起了,此番到新主场不知道是否可以找回去年主场龙的威武,为保级迎来一场胜利。

    比赛开场后双方立刻进入到比赛状态,场上攻防节奏非常快,广东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而延边队也没有龟缩防守。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广东射手叶伟超形成一次犀利的突破,在延边禁区面对门将封堵没有射正。

    开场第9分钟,延边卢杜拉接到队友界外球配合传球攻门,可惜越位在先。第15分钟,谭宾凉左侧面对对手的防守拿到角球,球罚到后点施华头球偏出。第17分钟,广东边路反抢成功,叶伟超接应球后于禁区左侧冷静射门,球碰到防守球员后改变方向进入球网,1比0,广东领先。

    第23分钟,延边队获得开场后第一次有威胁攻门,卢杜拉接队友传球禁区之内与许波做了二过一配合,但许波竟然将球打偏。第29分钟,中场夸耶抢断传球给裴育文,裴育文直塞插上的朴成,朴成果断起脚皮球碰到防守球员脚后稍稍偏出立柱角球。

    第34分钟,延边队卢杜拉接队友中场反抢后突然冷射,广东门将奋力将球化解出底线,延边角球。第43分钟,广东日之泉率先作出换人调整,13号史亮替换下了18号尹鸿博,尹鸿博由于此前半月板进行了手术,今天也是伤愈之后首次首发出场,出于保护原因提前将其换下。

    第53分钟,延边队险些破门。后卫后场送出过顶长传,朴成中路得球回做给后插上的夸耶,夸耶大力射门高出横梁。第58分钟,朴成边路传球给中路跟进的卢杜拉,卢杜拉射球攻门角度太正被广东门将李伟军没收。李伟军因此受伤倒地。

    第62分钟广东左路传中机会,潘佳把球开到后点,思华头球一顶,皮球被延边门将碰到一下后上了底线,广州角球并没有形成威胁。第65分钟,延边换人,加强进攻。延边换下28号夸耶,换上23号安重力。第71分钟,广东队15号赵黄恶意犯规,获得黄牌。随后,延边队换人提升球队的活力。26号前锋池忠国下,换上21号崔仁。

    第75分钟,广东队换下体力不支的19号王超,换上4号朱聪。随后又用16号李健对位换下14号谭宾凉。第83分钟延边也作出最后一个人员调整,17号李军上场替下9号许波。第86分钟,广东在中路耐心倒脚后,外援思华禁区外射门,球速过慢被延边门将得到。第93分钟,延边队禁区内小组细腻的配合,33号卢杜拉劲射破门。1比1压哨球扳平比分。

    广东日之泉首发:1-李伟军、5-祖尔、6-路易斯、18-尹鸿博(43’13-史亮)、19-王超(75’ 4-朱聪)、14-谭宾凉(77’16-李健)、15-赵黄、9-思华、28-叶伟超、10-潘佳、3-赵威

    延边首发:22-池文一;2-白胜虎、5-韩青松、12-姜洪权、9-许波(84' 17-李军);7-崔民、10-朴成、6-裴育文、28-夸耶(62' 23-安重力);33-卢杜拉、26-池忠国(71' 21-崔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