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0PGA锦标赛动态

PGA锦标赛首轮结束伍兹落后三杆 大雾阻梁文冲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4日04:54

  本报讯 由于大雾的影响,在美国呼啸峡举办的PGA锦标赛推迟了三个多小时才开始,第一轮比赛结束时,仍有一些球员没能完赛。备受关注的老虎伍兹,昨日顺利完成了18洞,与五位并列领先者相差三杆。

  伍兹的71杆,暂列第24位。“我期待第一天能打出低于标准杆,终于开了一个好头。总体来说我对于开球上球道的效率比较满意,考虑到今天有风的情况下,能做到这样不太容易。”伍兹赛后总结,他对自己的推杆依旧很失望,“我有好几推差了一点,果岭速度比我预计得要慢,未来我得做些调整。”

  大雾影响了中国球手梁文冲,第一轮他还有7个洞未完,暂平标准杆。

  (郑淇)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