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战八喜鄂军要用胜利赢未来 姚翰林将回归右前卫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14日08:29

  记者童军鹏报道:今晚7:30,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八喜。这场比赛,是鄂军负于上海东亚,冲超希望在事实上破灭后的首场比赛。“即便不能冲超,我们也要争取最好成绩,能拿第三,绝不拿第四,为明年打好基础。”比赛之前,俱乐部一名负责人为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定下基调,要求对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

  接下来,鄂军还有十场比赛,俱乐部对球队明确提出要求,“作为中甲新军,队内年轻球员很多,大家应该好好珍惜这样的机会。我希望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一定不能混日子。”主教练李军表示:“现在和之前没两样,无论主客场,我们肯定会全力争胜,一定完成俱乐部提出的要求。”

  针对球队目前的状况,也有人提出在接下来的比赛应更着眼未来,给更多年轻球员机会,不过李军表示有自己的想法,“我们一方面需要争取好成绩,另一方面,现有阵容也只打了半个赛季,尚不稳定。此外,还有不少球员需要通过中甲进一步锻炼提高。因此,接下来在用人思路上不会有太大变化。”

  具体到今晚的比赛,李军表示“肯定是要全力拿下”,“跟以前一样,我们每场比赛都要争取胜利,更何况是主场。”在人员方面,李军做了几个调整,王圣将顶替蔡曦与梅方搭档双中卫,而伤愈复出的陈浩有望重回首发,姚翰林则将重新回到右前卫位置,而周燎可能首次坐在替补席上。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