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湖北东方坐镇主场迎战八喜 拿下对手为冲超铺路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4日08:2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酷暑之下,冰淇淋是解暑清凉的最佳选择之一。今晚,在新华路体育场,面对来自北京的“八喜”冰淇淋,湖北东方国旅将士们的共同想法是一口“吃”下它,缓解他们在冲超之路上暂时掉队的燥热。

  在上轮一场具有分水岭意义的中甲之战中,湖北队东方国旅以0:1不敌上海东亚,不仅冲击三甲未果,而且名次还下滑了一位。与目前领先的广州和成都队相比,湖北队分别落后8分和7分,冲超前景变得异常黯淡。不过联赛还有十轮,积分榜上极有可能出现风云转换。“虽然最终的排名不是我们所能左右的,但我们能够做到的是,绝不放弃任何努力,紧紧咬住第一集团。即便最后冲不上去,同样要争取最好的名次!”主教练李军说。

  目前,已有企业有意在下赛季全面接手球队,“大家都清楚,如果没有一个好成绩,人家也会打退堂鼓的。”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如是表示,“实际上,我们正在为明天的饭碗而战!”

  同为升班马,在首回合的较量中,湖北队曾以2:1力克八喜,但经过休整后,八喜队引进了多名内外援,实力已经得到了提升。湖北队要想轻易“吃”下八喜,并非易事。不过到目前为止,湖北队还保持着新华路的不败战绩,这也将是他们的信心所在。“三分,是必须的!”主教练李军掷地有声。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