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失准心末两节低迷 缺阿联排名持续跌落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14日11:23

  两天前出战加拿大,邓华德率领的中国男篮在上半场只得到16分,创下男篮热身赛半场最低得分纪录,昨天与巴西的热身赛,男篮却在下半场迷失,半场也只得到20分,以50:74不敌巴西队,不过这一次邓华德没有咆哮,随行的篮协官员也认为男篮的表现还算正常。

  本报记者 张逸麟

  失准心 末两节掉链子

  巴西队拥有巴尔博萨、瓦莱乔等NBA好手,而男篮唯一一位NBA球员易建联却因为参加商业活动而没有出赛,即便失去了内线主心骨,中国男篮在上半场仍与巴西杀得难分难解,前几场进攻乏力的孙悦和李晓旭都有不错的得分表现,孙悦全场拿下14分,李晓旭也有14分入账,此外刘炜和王仕鹏分别得到13分和10分。半场结束时,男篮仅以50:57落后。

  可惜男篮并没能把火力保持到比赛结束,由于易建联的缺阵,男篮更多的依靠外围进攻,可惜下半场球队手感顿失,半场只得到可怜的20分,男篮外围的命中率问题依然没能解决,昨天全场三分球11投仅2中,相比巴西队的19投8中的三分命中率存在明显差距。

  缺阿联 排名持续跌落

  上一场惨败给加拿大队后,主帅邓华德很不爽,不过昨天比赛后,邓华德却没有发火,球队领队张雄表示,昨天男篮的发挥还算正常,在没有易建联的情况下与对手拼了半场球,还是能让教练组满意的。

  巴西队的头号球星巴尔博萨全场拿下25分,他的个人能力是男篮的后卫们无法企及的,不过巴尔博萨赛后对巴西队的表现并不满意,认为球队出现了不少错误,否则比赛形势不至于如此。在ESPN排出的第四期男篮世锦赛实力榜中,巴西位于第六,而中国队由于前一场惨败于加拿大,已经落在了前16名之外,而与中国队在世锦赛同组的5支球队中,除了科特迪瓦之外,其他4个对手排名皆进入了前16强。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