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阿联缺阵孙悦李晓旭各砍14分 男篮热身遭二连败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8月14日11:12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男篮在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同巴西男篮进行了一场队内赛,易建联缺阵的中国队下半场突然陷入低迷以70∶84输给对手,遭遇海外拉练两连败。

  巴西队的巴尔博萨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瓦莱乔拿到13分。中国男篮全队4人得分上双,孙悦、李晓旭各得到14分,刘炜13分,王仕鹏10分。易建联由于出席纽约篮球嘉年华仪式,而未能出战。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进入状态非常快,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中国队50∶57仅仅落后7分,在下半场比赛中巴西队开始逐渐控制场上局面,最终以84∶70战胜中国。

  巴西队和中国队的这场比赛是队内赛,随后他们将面对波多黎各队,而中国也将同波多黎各交手。巴尔博萨说:“打波多黎各我们也会犯错,但毕竟这是热身赛,我们会变得更好。”

  中国男篮将在15日凌晨同美国队进行一场队内赛,随后在16日凌晨同波多黎各队进行一场比赛。 (呼呼)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