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申花客战遭遇主队盘外招 外援马蒂亚斯被罚跑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14日14:04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杭州今晨电

  申花客场挑战绿城,上海媒体热炒这场本轮为中超焦点战。不过,绿城这边却出奇地平静,翻遍昨天杭州三四家主流报纸的体育版却仅仅只找到一篇 “用禁烟对付老布”的花边新闻和一条申花绿城比赛的电视直播提醒。

  平静之下酝酿着不平静,尤其是对于不能再输的申花来说。在昨天傍晚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当起了“祥林嫂”,千叮咛万嘱咐地向球员们强调着自己对于这场比赛的战术要求,显然连续输球是志在冠军的申花不能接受的。

  遭遇主队盘外招

  和上海一样,这两天杭州的气温也飙升到了40摄氏度以上。在昨天的最后一练中,只要有休息,领队郭光琪就会不停地提醒球员们要多喝水。

  原本申花预定的赛前适应场地时间是晚上6点半到7点半,但是却得到通知,杭州绿城也要在这个时间段适应场地,所以只能提前到下午5点半到6点半。在如此炎热的气候条件下,这一个小时的提前让申花全队不得不面临更高的气温考验。“这其实就是绿城方面的盘外招,你看好了,他们晚上6点半肯定是不会来训练的。对手就是想让我们赛前多耗费点体力。”申花的一位工作人员说道。

  果然,当申花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绿城队并没有出现在比赛场。而据赛场的工作人员透露,其实绿城在周四晚上已经来适应过了场地,“今天他们怎么可能再来呢? ”

  不过申花方面对于这样的盘外招也并没有什么太多的牢骚,“客场比赛,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

  老布赛前敲木鱼

  虽然黄龙体育中心内是禁烟的,但是在球员们热身的时候,布拉泽维奇还是没有能够忍住自己的烟瘾,一个人坐在教练席上吞云吐雾起来。不知道今晚比赛,老布是不是真的能够像自己之前说的那样,有足够的毅力压住自己的烟瘾。

  当然老布更关心的是球员们有没有能力贯彻自己的战术意图。在正式训练开始前,老布将球员们叫到一起训话,主题就是让弟子们一定要将自己的要求在今晚这场比赛中打出来。

  “两名前锋回防不积极,造成了阵型上空档变大,这就是我们上一场被对手连续进球的原因。”直接点名批评了和南昌八一比赛时的两大外援里亚斯科斯和恩朗的“不负责任”,“前锋一定要注意回撤防守,回到中场,保持阵型的紧密。特别是进攻结束后,所有球员必须回到自己的防守位置。 ”看来,老布现在最担心的就是球队近来表现糟糕的防守,特别是这场比赛申花的目标就是至少要拿到一个平局。

  新外援被罚跑圈

  木鱼敲完,老布又在如此恶劣的天气下精神矍铄地指挥起了球队的战术训练。看到球员有达不到要求的时候,老布就会扯着嗓子大声呵斥,几乎是像是要吃了犯错的球员。

  申花新外援马蒂亚斯成了老布重点关照的对象,这位阿根廷中卫也是第一次随球队出征客场,虽然不太可能首发,但是肯定将进入比赛大名单。不过,他似乎还不能完全达到老布的期望,在一次配合失误后,激动的老布直接罚这位新外援去一边跑圈。马蒂亚斯倒也不在意,很卖力地跑了半个球场,又十分认真地投入到训练中。

  当然,受罚的不止马蒂亚斯一个,“享受”到如此待遇的还有小将董学升。不过董学升显然比马蒂亚斯滑头些,超了近道就偷偷地溜回到了大部队中。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