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鲁能将赴客场挑战重庆力帆 当地高温成最大考验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14日14:42

  晨报讯 今天19:30,鲁能将在客场迎战重庆力帆,尽管这场对决堪称中超第18轮实力最为悬殊的强弱对话,但重庆的高温天气将给鲁能将士带来很大麻烦,这也让比赛不会太明朗。重庆力帆最近势头很猛,因此鲁能主帅伊万本周一直在重点研究重庆队,他认为重庆之行一定不能放松。值得一提的是,最近重庆持续高温,据气象部门预报,重庆14日最高温度39℃,就算是有降雨,有“火炉”之称的重庆仍然会达到36摄氏度,这种闷热的天气也会给鲁能带来一串麻烦。

  目前少赛一场的重庆力帆累积18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3位。在经历换帅风波后,力帆队目前势头很猛,先是历史上首次客场战胜长春亚泰,接着主场逼平实力强劲的陕西,随后在主场拿下了河南建业。尽管14日的对手是领头羊山东鲁能,但是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绝对会和对手死拼,对于还未脱离保级圈的重庆队来讲,每场比赛、每一分都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