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半场战报-拉米雷斯攻门宋博轩救险 杭州0-0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4日20: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8轮展开较量,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打成0-0。

  杭州绿城队以8胜3平6负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上海申花队以9胜3平5负积30分,排在积分榜次席。双方历史上恩怨较深,08赛季正是缘于杭州末轮的狙击,才令申花痛失联赛冠军。两队本赛季首次较量时,上海申花终结了逢绿城不胜的尴尬纪录,不过杭州对于那场比赛输球却并不服气,双方赛季的第二场交手势必更加刺激。

  这场比赛因为上海的球网破了一个洞,导致开赛时间有所延迟。杭州借主场之利攻势较猛,导致上海场面趋于被动。第5分钟时戴琳防守中对巴力动作较大,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分钟拉米雷斯积极前插,却因启动过早而陷入到对手的越位陷阱。第9分钟上海后卫解围失误,李彦禁区外得球后顺势远射,邱胜炯反应快捷将球抓到。第13分钟吴曦拉倒了带球突破的拉米雷斯,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5分钟里亚斯克斯带球时也被巴力犯规,裁判对巴力黄牌警告。第18分钟杭州开出战术任意球,李彦将球做给汪嵩,申花后卫及时补防将汪嵩的射门化解。第20分钟李彦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却将皮球顶高。

  第24分钟于涛将球传中,戴琳选择远射却被防守球员封堵。第28分钟上海开出角球,冯仁亮得球顺势射门高出。第30分钟上海获得任意球,维森特对杭州人墙距离向裁判提出异议,被出示黄牌警告。第34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内头槌攻门,这时处于球门线位置的宋博轩用头顶出上海逃过一劫。第38分钟杭州解围出现失误,戴琳迅速追上来球射门偏出。第43分钟里亚斯克斯横向盘带,一脚很有威胁的打门,韩锋奋勇将球扑住。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打成0-0。

  

  杭州绿城(4-4-2):1-韩锋;23-萨比勇、8-李彦、3-吴伟超、20-荣昊;12-蔡楚川 13-曹轩、34-亚当-格里菲斯、33-汪嵩;9-拉米雷斯、32-巴力

  上海申花(3-4-3):12-邱盛炯;20-吴曦、17-陈永强、35-迪亚比、11-宋博轩;6-于涛、5-戴琳、7-冯仁亮;8-里亚斯克斯、9-恩朗、14-维森特

  黄牌:

  第5分钟 戴琳(上海申花)

  第13分钟 吴曦(上海申花)

  第15分钟 巴力(杭州绿城)

  第30分钟 维森特(上海申花)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