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祥福无奈亚泰防守羸弱 洪元硕详解为何半场变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14日21: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8轮展开角逐,其中一场焦点比赛由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最终主场作战的国安队2-1取胜,获得联赛的三连胜。

  赛后,国安队主帅洪元硕在评价本场比赛时表示:今天比赛双方运动员踢得非常积极认真,显示出了中超比赛的一定水平,上半时打得不错,下半时我们队整个有些保守,造成对方攻击得很猛烈,我们的战线太靠后。中超比赛还是得一场一场地打。希望我们能够一步一步向前走。

  而亚泰队主帅沈祥福则认为:这场比赛非常艰苦,而且我们丢球太快,所以今年联赛我们防守确实是一个很大问题,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会给我们下一段比赛和成绩造成很大影响。从亚冠到现在,很多比赛球都非常轻易的丢,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把防守问题搞好。

  记者:最近亚泰成绩起伏比较大,是否因为球队更新换代的关系?

  沈祥福:确实比较被动,年初的时候球队从成绩和目标制定其实不是目前这样的情况,原本以为这些队员近1、2年有一定状态,但是比赛时候还是不行。今年中超很多比赛我们都在领先的情况下输球。俱乐部领导层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对于我们来说,现在属于一种“被动调整”的情况,但是这种调整也势在必行,必须要走年轻化这条路。

  记者:今天是沈指导第三次进京挑战老东家,但是还是失败告终,您心情如何?

  沈祥福,下班时虽然我们打出了一定的积极性,但是我们防守的问题很大,所以不把防守问题解决,及时不在北京,在其他地方也不会赢球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