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中超联赛半程比赛结束 亚泰排名第11夺冠成笑谈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7月30日12:32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在客场输给大连实德之后,长春亚泰在联赛积分榜上的位置已经跌落到了第11位,距离榜首的山东鲁能已经有12分的差距,距离榜尾几只球队的领先优势也仅仅剩下2分。

  联赛之初,俱乐部制定了联赛夺冠的目标,现在看来,联赛冠军已经距离亚泰渐行渐远,夺冠美梦更是成为了笑谈。

  缺兵少将只是表象

  在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长春亚泰闹起了人荒,18人报名的大名单上,居然同时出现了三名门将。大连当地的同行并不知道米田贺是门将出身,居然四处询问,这名球员除去门将之外还能打什么位置。人荒,这已经是长春亚泰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与重庆力帆比赛的时候,沈祥福就曾经说过,如果刘成受伤,那么亚泰的后卫就真的没人可以用了。不幸的是,刘成居然在比赛中鬼使神差的再度受伤。人荒,这已经成为了亚泰目前最头痛的问题。球队处在低谷,沈祥福的当务之急是率领球队走出困境。但是,无论沈祥福如何更改战术,都必须要有球员来完成这个战术,现在,人员问题已经成为球队的最大问题。

  赴沈阳恐凶多吉少

  昨天,长春亚泰一行已经启程奔赴沈阳,准备本周末与辽足的联赛。在联赛的首轮比赛中,当时双线作战的长春亚泰主场被对手逼平。尽管没有取得联赛的开门红,但长春亚泰在比赛中还是占尽了优势。如今,联赛已经过半,辽足已经成为了联赛的最大黑马,他们以22分的成绩位列中超第六。值得一提的是,在联赛半程收官之战中,辽足主场不敌昔日的保级死对头深圳。这场比赛的失利也让辽足上下备感压力,主教练马林更是直言,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球员必须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如果输给已成哀兵之势的长春亚泰,他们将同样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缺兵少将,球队连败,长春亚泰的沈阳之行恐怕凶多吉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