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动态

辽足错失4次必杀马林自责:只能说是我教的不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14日21: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4日沈阳报道) 三连败的河南建业做客沈阳,面对上轮同样失败的辽足,他们终于止住了连败的颓势,于汉超最后时刻帮助辽足追平比分,双方最终战成了1-1。

  辽足在场比赛的前45分钟打的并不理想,马林也对球队的表现提出了批评,他说:“辽宁队上半场打的不是很理想,主要问题是中场的组织不好,传球失误比较多,不能组织有效的进攻。这造成了我们局面上的被动,下半场的丢球一定程度也是这个原因。”

  马林还表示,辽足丢球最主要的原因是防守的时候盯人不紧,造成了失分。“好在队员了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气馁,能够追平还是不错的。我们也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这场比赛我们各打了半场好球,希望辽宁队能够认真总结,在以后的比赛中起伏不要这么大。”

  下半场的比赛辽足至少有4次必进球没有打进,有记者问马林是否是辽足运气太差,马林回答说:“那么多机会都打不进,只能说是我教的不好。”

  马林、唐尧东都是老辽宁队的队友,如今分别执教两个队,对此马林说:“我们现在是为各自俱乐部效力,这很正常,足球比赛不是我们俩存在这样的问题,几十年都这样,做教练是我们的职业,我们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竞争。”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