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青奥会入场式西班牙受欢迎 东道主迎最热烈掌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8月14日23:50
    搜狐体育讯 
[点击看组图]
杨扬
西班牙队热情似火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新加坡)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10年首届青年奥运会在新加坡海滨湾举行了开幕式,在经过两个小时的歌舞表演以及代表团入场等环节后,青奥会圣火终于点燃,拥有着百余年历史的奥林匹克运动翻开了新的一页。

  在距离开幕式还有三个小时的时候,就有不少的观众来到了位于新加坡滨海湾的会场。随着时间的推移,观众也是越来越多。伴随着人数的增长,大家的热情也是逐渐升温。在开幕式前50分钟的时候,现场出现了四位主持人。同每一届大型赛事的开闭幕式一样,这两男两女也是为了调动观众气氛、指导观众为运动员、演职员加油配合而来。而在场的观众也是“言听计从”,对于主持人的要求热烈回应。

  应该说今天开幕式的整体氛围非常热烈,而如果想知道新加坡当地的观众喜爱那些运动队,听听在各国家和地区运动员入场时他们的掌声与欢呼声就一清二楚了。一般来说,对于亚洲国家新加坡观众都是支持,尤其是邻近的泰国,和自己国家有着很大渊源的中国等。而其他国家得到的“礼遇”相对就要平淡一些了。不过这其中也有意外,来自非洲的南非和欧洲的西班牙就赢得了观众不少的掌声,究其原因应该是和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有关,在这届世界杯上西班牙队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当东道主新加坡的旗手出现在开幕式现场的时候,观众席上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掌声和欢呼声,几乎所有的新加坡人都起立为自己的国家、自己的运动员加油。在这一刻,青奥会带给东道主的巨大凝聚力和认同感一览无遗。(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