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战亚泰大格梅开二度强势回归 未能戴帽感觉遗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5日04:23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连续不进球让大格很郁闷,视足球为生命的他比谁都渴望进球。昨晚,大格一鸣惊人,用两粒漂亮进球宣告超级射手的回归。

  此前对阵江苏舜天和南昌队的比赛中,都是小马丁的进球帮助国安取胜,大格错失几次破门良机。为此,大格训练更加玩命,赛前他表示:“我一定要进球。”

  此役,大格十分积极,不停地跑动,高举双手要球,急于进球的表情完全写在脸上。第9分钟,大格觅得良机,巧射帮助国安打开胜利之门。第二个进球完全是大格个人能力的体现,几乎是在没有角度的情况下,空中一个漂亮的扭身动作将球顶入远角。进球之后的大格紧闭双唇,单手指向天空,动作极为潇洒。

  赛后接受采访,大格显得非常兴奋:“这是我想要的方式,我的进球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我知道北京的球迷很喜欢我,但是我是前锋,职责就是进球,所以我也有压力。好在今天运气很好,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只是可惜差一点就能上演帽子戏法了。不过,这一点小小的遗憾留到下一场比赛弥补好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