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闫峰梅开二度王永珀进球 长春亚泰力挫山东鲁能

2009年08月27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在26日晚进行的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九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凭借闫峰的两度建功和刘卫东的进球,以3:2力挫山东鲁能队。

  后腰闫峰在队中常扮演“蓝领”角色,但在本场比赛中却屡屡前插捕捉战机。
第8分钟,闫峰在禁区右侧快速斜插,以一脚巧射率先洞穿了李雷雷的十指关。第90分钟,闫峰前场横向带球晃过对手后远程发炮,再度轰开了对手的城池。

  闫峰在赛后对媒体表示:“双方在今天的比赛中都拼得很凶,但是机会被我们把握住了。因为接下来我们要连续打四个客场,这场胜利也奠定了我们应对接下来几场比赛的信心。”

  此役,虽然亚泰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但过程可谓一波三折。在闫峰打破僵局后,刘卫东又在第29分钟推射破门。两球领先的亚泰队随后遭遇了鲁能队疯狂的反扑,王永珀、崔鹏、桑德罗像三叉戟一样频频威胁着亚泰队的防线,且多次与势在必进之球失之交臂。虽然王永珀和桑德罗分别在第31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扳回一球,但最终运气欠佳的鲁能队只能无奈地饮恨客场。

  下一轮,长春亚泰队将赴客场挑战陕西中新队。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