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夜战就赢球 深圳击败南昌升至中超积分榜第九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15日10:23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1比0!又是客场、又是夜战——世界杯结束后,深圳茅台红钻队已经在连续3个晚上进行的客场比赛中取得3连胜。击败南昌队后,深足已积24分,爬上了中超积分榜第9位,距排第5的大连也就两分了。

  “夜场能赢,下午场非平即负”,已经成为深足最近的规律。主教练高歌奇其实一直在呼吁,自己主导进攻的打法与各地闷热的天气之间存在着不可调和的矛盾,他很希望酷暑中的比赛都能调整到下午进行,尤其是主场。从6月份的“盛夏战役”至今,深足3个主场2平1负只得2分,而客场却3胜1平拿到了10分。这“3胜”竟然全部是在晚上取得的,惟一的平局就出现在南京闷热的下午——球队是不是更适应晚上作战,战绩已经可以充分说明。

  高兴之余,其实俱乐部很无奈。董事长万宏伟昨晚告诉记者:“我们也一直在争取将主场比赛改在晚上进行,但是深圳体育场的灯光改造工程尚未完工,还不具备夜场的条件。最近3个主场我们都申请推迟一个小时进行,但中国足协只批准了对天津的那一个主场,另外两场都没有同意。希望新加盟的体能教练能帮助球队在下午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夜场能赢球,与运气也有一定关系。继在重庆、沈阳得到幸运女神青睐后,昨晚南昌一战,对手一次门前头球顶偏、一次点球射在横梁上,而深足依靠第35分钟基伦接应宋琛的传中后狮子甩头就奠定胜局了。整场比赛,无论是控球率、射门次数还是攻入前场35米区域次数,对手都比深足占优。高歌奇赛后承认:“很幸运!”

  本周三晚深足客场对长春,还能延续“夜战就赢球”的规律吗?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