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篮球

青奥会中国女篮擒泰国迎开门红 马雪雅独得16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匆匆
2010年08月15日17: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第一届青少年奥运会在新加坡进入开幕后的第一个比赛日,在女子篮球一场小组赛中,中国队以34-13击败泰国队,获得了青奥会开门红其中马雪雅独得16分成为当场比赛的得分王。

  今天两队整个比赛只打了两节,中国队就率先超过33分,击败了对手。第一节中国队以16-12领先结束,双方的差距还不是很大,但是在第二节,已经熟悉对手打法的中国队在马雪雅的带领下越打越好拿下18分,仅让对手得到了1分,从而以34-13击败了对手。

  中国队今天的首发三人是马雪雅、沈怡、金佳宝,杨晰作为替补。出生于1993年、身高达到1米88的马雪雅今天发挥出色,她一人独得16分,成为两队中得分最多的选手。金佳宝为中国队拿下8分,杨晰得到6分,沈怡得到4分。

  中国女篮被分在C组,与捷克、泰国、巴西和马里一组。根据规则,20支女篮队伍被分成四个小组,每个组五支队伍,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1/4决赛。本届青奥会的篮球比赛采用3对3的形式,每个球队由四名球员组成(三名首发和一名替补),比赛分成三节,每节五分钟,率先得到33分,或者在规定时间内领先的球队为最终的胜者。

  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捷克33-8击败了马里队。明天中国女篮轮空,17日将迎战马里队。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