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绿城不满申花外援恶劣举止 搜集证据欲上诉足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8月16日09:39

    搜狐体育讯 长三角德比随着杭州绿城实力的飙升,而越来越引人注目。而在本轮中超杭州绿城与上海申花之战中,不但场外球迷发生冲突,上海蓝魔球迷协会会长徐峰受伤被缝17针,在场内也发生了一幕令绿城上下极为不满的恶劣事件。在比赛第84分钟,当众人目光都集中在因假摔被裁判黄牌警告的姜坤身上之时,上海申花外援维森特却故意肘击杭州绿城门将韩锋,导致韩锋倒地不起。而在比赛之后余怒未消的杭州绿城上下,则由副总鲍仲良表示,向当场球迷征集当时的视频录像或图片。

杭州球迷标语为杜威讨薪 挂猪头讽刺朱骏

沪杭大战爆球迷冲突 球迷受伤破相怒斥安保漏洞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姜坤的带球突破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其后裁判果断的判罚姜坤假摔更是使得摄像机的镜头一直对准了事发地。而与此同时,在场地另一端,维森特却用极为粗暴的动作肘击杭州绿城门将韩锋,导致后者受伤倒地不起。而这一严重而恶劣的犯规动作,却遗憾的被摄像头与摄影记者错过。赛后愤愤不平的绿城俱乐部多方搜集证据未果的情况下,萌发出在网上征求证据。

  在此前中超比赛中,山东鲁能俱乐部球员李金羽一次肘击,虽然逃过当值主裁的判罚。但在赛后,中国足协通过录像认定,依然判罚李金羽禁赛5场。而比之李金羽过之而无不及维森特这一举动,一旦被相关视频认定,那么等待他的将是更为严厉的处罚。而根据相关条例,绿城俱乐部如果要申诉成功,视频照片等证据决不能少。而如果维森特一旦被禁赛,那么对于上海申花本赛季争冠前景将产生极为重要的影响。

相关阅读:申花绿城球迷场外较量 球迷协会会长遇袭缝17针

     知情人揭冲突真相:申花球迷先群殴绿城女粉丝

     回顾杭沪冲突:上海球迷血流满面 防暴警察出动

     千名申花球迷杭州观战遇袭 砖头小刀成凶器(图)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