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NBA现役第一人之争乔丹出答案:科比强过詹姆斯

2010年08月17日09:33

  最近乔丹又重新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当中,他不仅在纽约洛克公园展开了自己的俱乐部,更是出现在公开场合之下与球迷进行互动,尽管飞人已经退役,但是乔丹的出现仍旧引起了轰动。

  在与球迷互动当中,乔丹在回答问题环节当中对于现役联盟谁最强给出了答案,乔丹最终喊出了“科比·布莱恩特”的名字,已经收获6次总冠军的乔丹对在今年夏天刚刚拿下第5枚冠军戒指的科比给予了肯定,在科比和勒布朗之间,乔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科比。

  在这个夏天,科比和勒布朗引起了联盟的轰动,科比蝉联了总冠军,而勒布朗加盟了迈阿密,但两人得到的评论确是截然相反的,为了总冠军,勒布朗离开了克里夫兰,选择与韦德和波什联手组成强大的三巨头,而三巨头的组成也必将在新赛季给科比包括湖人全队制造更大的夺冠障碍。

  科比拿下了职业生涯的第5次总冠军,当人们总在讨论23VS24谁更强的时候,勒布朗选择了一条捷径让自己更快地去夺得总冠军,在这种情况下,许多人认为这更显科比的伟大,而勒布朗已经没有资格和科比相提并论了,而还差一个冠军,科比就与乔丹齐头并进。科比的伟大令乔丹也叹服,在飞人的眼里,科比就是当今联盟的最佳球员。

  一直以来,科比和勒布朗都被认为是乔丹的接班人,虽然科比不喜欢人们拿他与乔丹做比较,但是他自己心里清楚,目前的他,目标就是6枚总冠军戒指,在世界杯期间的时候,科比还向巴西队发出了宣言:“race you to six(和你们一起追逐第6冠)”。无论是球风、荣誉还是影响力,科比都已经无限接近乔丹,由此作为乔丹来说,他有什么理由不说科比是联盟的最佳球员呢?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