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沪杭战余波未了 绿城收集证据欲申诉外援维森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7日14:00

  人民网8月17日电 上周六,在中超第18轮的比赛中,杭州绿城主场1比1与上海申花战平。双方场上虽然握手言和,但比赛结束后,围绕着本场比赛的新闻却依然火爆。

  比赛结束的第二天晚上,杭州绿城副总鲍仲良表示将向中国足协起诉上海申花队外援维森特。鲍仲良通过微博表示:绿城反对一切球场暴力!我们坚决向场内外暴力说不!同时,俱乐部准备向中国足协申诉申花队员维森特肘击韩锋,欢迎广大球迷提供视频或录像证据。

  当比赛进行至第84分钟时,申花队员姜坤带球杀入禁区摔倒,主裁判判定姜坤为假摔,并对其出示了黄牌,姜坤与裁判进行理论。但与此同时,绿城门将韩锋捂着头痛苦地倒在地上,据目击者介绍,当时是申花外援维森特肘击了韩锋,属于恶劣犯规。

  对于韩锋比赛中被肘击倒地一事,鲍仲良表示:“相信维森特肘击是100%存在的,只不过当时主裁判可能因为给姜坤黄牌,而没有注意到现场发生的情况。俱乐部现在公开向球迷搜集当时的视频和证据,一旦搜集好录像证据,绿城俱乐部将就此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