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洪元硕不惧西安魔鬼主场 幽默回击陕西球迷叫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17日19: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7日西安报道)今天下午5点,北京国安全队来到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左右的赛前适应性踩场训练,明天下午他们将在这块场地挑战有“中国皇马”之称的陕西中建。陕西队中云集曲波、毛剑卿、赵旭日、于海、孙继海等众多新老国脚,阵容可谓豪华无比,不过现在却伴随着一个令他们尴尬无比的排名——第10。
洪元硕在训练中 点击查看更多


  尽管陕西近况不佳,但是这支队伍一向有遇强则强的传统,明天国安要想在客场“啃”下这块硬骨头难度很大,更何况陕西队所在的陕西省体育场有“魔鬼主场”之称,因此国安此次客场之旅将面临严峻的挑战。

  上赛季国安做客陕西,就被对方“狼王”王尔卓一脚击败,那场比赛也让国安将士们深刻感受到了“狼性”,同时看台上西北球迷的剽悍也让国安全队一直沉浸在压抑之中。甚至在赛后,陕西当地球迷给国安的大巴贴上了冥币,此举更是让“魔鬼主场”的恐怖一览无余。

  今天在整个训练过程中,看台上的陕西当地球迷一直在叫骂不停,锣鼓声和高音喇叭声也严重干扰了国安的训练,不过洪元硕对于球迷的这种表现倒是展现出了自己幽默的一面,“这就是陕西当地特殊的风味,跟那个肉夹馍一样,非常独特,别的地方还没有,这样也挺好”……

  洪老爷子的调侃,并不意味着轻视对手,实际上对于这场比赛包括他在内的所以国安将士都非常重视,一方面积分榜上国安必须紧紧咬住鲁能,这场比赛至少不能输球,另一方面国安目前携三连胜之势来到客场,球队自然不想停止前进的步伐。

  “中超哪个客场都不好打,球员应该承受住客场的这种压力,更何况不能承受也得承受,他们必须得给我承受住。”洪元硕的话语中流露着坚毅。

  而国安队员自然对这场比赛也保持了一定的谨慎态度,徐亮认为在陕西队主场比赛,一定不能让对方打疯了,球队一定要在上半场压住对方的势头,那样下半场球队获胜的希望很大。而队长徐云龙则表示目前国安的板凳深度很厚,关键要稳定心态和把握住机会,“他们好球员多,我们也不差”。

相关阅读:陕西球迷看台辱骂国安 日本AV录音成为搅局利器

          国安西安踩场苦练射门 小格世界波破门收获掌声

          黄博文伤势不明出场成疑 国安或排出新中场搭配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