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黄博文伤势不明出场成疑 国安或排出新中场搭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17日20: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7日西安报道)今天下午5点,北京国安全队来到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左右的赛前适应性踩场训练,明天下午他们将在这块场地挑战有“中国皇马”之称的陕西中建。记者在国安阵中发现,此前受右脚脚伤困扰的黄博文已经随队合练,而上轮遭禁赛的马季奇也有资格出战,国安近期遭遇的人荒基本已经得到解决。
点击查看更多

  上轮国安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球队三大主力后腰马季奇、黄博文、杨昊都因故无法出场,造成了后腰地带的真空,洪元硕无奈派出了徐亮加祝一帆的全新后腰搭配。尽管该场比赛国安获得了最终胜利,不过中场的拦截能力却削弱不少,本轮面对实力并不比长春差的陕西,国安中场的防守体系必将受到更为猛烈的冲击,后腰搭配也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在杨昊没有随队来西安的情况下,后腰除马季奇之外的另一人选似乎当仁不让地落到了黄博文的头上,不过今天被记者问及黄博文的恢复情况时,洪元硕表示依然没有达到理想效果,“现在看起来还是不太行,今天晚上我们教练组也会和队医做最后决定明天到底让不让他上。”黄博文伤势不明,使得国安中场组合再度成疑,目前徐亮和祝一帆都能够打后腰位置,前者出场的概率似乎更多一些。

  另外,由于路姜受伤未随队来客场,因此苏格兰外援罗斯有可能出任先发右后卫,这一变化无可厚非,不过一旦罗斯出场,根据中国足协出场外援的规定,大小格里菲斯兄弟有一人就必须下场,这无疑又将影响球队的攻击实力。而记者今天在场上观察发现,王珂被分在后卫组中训练,这不排除洪元硕有可能让王珂去顶替路姜打边后卫,这样安排的话大小格又能同时出场。如何在防守和进攻之间权衡,洪元硕或许要费一番脑筋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