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辽宁队客战青岛伤兵满营 魔鬼赛程马林捉襟见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8日10:11

  人民网8月18日电 今日,中超第19轮比赛将全面打响,辽宁宏运客场挑战青岛中能。目前辽宁队以7胜5平6负与大连实德并列积分榜第6;而青岛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16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在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辽宁宏运在主场3比3被青岛中能逼平。谈到今晚与青岛队的比赛,辽足主帅马林表示,“与这些队伍打比赛,他们肯定先着急,因为他们急于拿分,如果我们控制好对方,稳住上半场,说不定我们在下半场就会有机会。”

  大战在即,辽足却收到不利消息,主力中卫迪亚拉因大腿拉伤,将肯定缺席这场关键比赛。加之主力门将张鹭和左后卫臧海利都因伤不能保证出场时间,队长肇俊哲只得客串左后卫,主帅马林的用兵可谓是捉襟见肘。

  此外,辽足还要接受赛程不利的挑战。最近三场比赛的对手为青岛中能、山东鲁能、长沙金德,要么是夺冠的队伍,要么是保级的队伍。而且之前辽足在这三支球队身上总共也只拿到了1分,所以这三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