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矫哲殴打队友并非初犯 曾公开场合顶撞主帅伊万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18日10:52

  有媒体披露,矫哲因为在重庆比赛后殴打队友,事后被俱乐部处以停薪停赛以及3万元人民币的重罚。

  近来两场获得首发位置的矫哲,终于告别了坐板凳的位置,并且在右路表现不错。可他对替补登场的小将张弛表现不满,场上便对张弛进行辱骂,在休息室里他依然喋喋不休。张弛出于对老大哥的尊重,并没对矫哲回嘴和顶撞。可矫哲赛后在更衣室中,当着众队友甚至俱乐部多名领导的面却动手打了张弛。虽然矫哲16日上午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下午鲁能俱乐部就宣布了对其的处罚,矫哲被要求在队会上进行检讨,并处以停薪、停赛和罚款3万的处罚。此前矫哲也曾公开顶撞主帅伊万,此次又殴打队友,矫哲的不理智行为肯定会影响对他的使用。

  据媒体透露,当时矫哲上前殴打张弛时,还是俱乐部老总上前拉开的,但俱乐部并未在第一时间作出处罚,而是在回济南后的队内例会上,对矫哲违纪之举进行了处罚。 (小许)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