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官方网站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

体育旅游博览会将于海南举办 搜狐承建官方网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18日17:30
官方网站开通仪式
官方网站开通仪式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18日北京报道) 今天,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海南省政协副主席陈莉、国家旅游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王燕出席会议并讲话。搜狐副总裁陈陆明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2010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将于今年12月18日至2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继2007年创办首届博览会以来,上海、成都和哈尔滨先后举办,今年已经是第四届。本届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和中体竞赛管理集团承办,搜狐网为官方网站。

  博览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绿色、运动、体验”为主题,将紧密契合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的国家战略,充分利用海南的开放政策、区域优势和丰富独特的体育旅游资源,搭建国际化、专业化、前瞻化的体育旅游产业交流平台,打理宣传推广全国各地体育旅游的特色项目和创新产品,促进体育和旅游资源的深度整合,促进国内外体育旅游休闲行业的合作与交流。

  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展览面积共计25000平方米,分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主题展区、国际品牌、高尔夫展区、水上运动、房车露营展区、体育旅游地产、休闲养生展区、各省市特色体育旅游景点展区、国内国际体育赛事展区、体育旅游用品、配套服务展区、新闻中心、媒体展区和体育旅游休闲长廊体验区等9个展区。博览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体育旅游国际论坛和2010“金椰子杯”海南高尔夫公开赛、首届海南沙滩音乐主题晚会等一些列精彩活动。同时,海口、儋州、保亭、屯昌、三亚、万宁等地也将配合博览会举办丰富多样的体育竞赛和体验活动。

  在海南举办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有利于推动体育旅游在海南率先发展壮大,为全国体育旅游产业的创新发展提供示范样板;有利于充分发挥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作为拓展体育服务功能、拉动体育市场内需的拉手和引擎的作用;有利于推进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快速成长和品牌的培育,实现成功办展和主力海岛建设的双赢局面。

  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海南省领导多次在讲话中指出,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家旅游局共同创办的一个全国性展会,得到了各地、各方面的支持,同时也有效地促进各地体育产业、旅游产业的发展。这次在海南举办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不仅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海南发展体育旅游的需要,也是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自身快速成长和品牌建设的需要,是我国和各地的体育旅游产业依托海南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的优势平台得以创新发展的需要。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