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09冬季体博会及体育旅游博览会将在哈尔滨召开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4日11:40

    搜狐体育讯 2009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及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将于2009年12月11-13日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举行,在国家体育总局各中心的支持下,冬季体育用品的招商招展工作进展顺利。目前,以特装形式参展的国际滑雪器材厂商和国际体育场馆设备设施生产厂商有阿托密、依兰、费舍尔、沃克、迪桑特、金鸡、美国SMI造雪公司、赞博尼浇冰车公司、意大利莱特纳集团等。黑龙江省光大冰场制造有限公司还将以183平方米打造人工制冷微型冰场进行参展,成为展馆内的一大亮点。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已确定以中国滑冰、滑雪、冰球和冰壶协会名义参展。另外,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登山中心也将组织一些户外大品牌进行参展。截止至目前,已有110余家参展商签约。体育旅游招商招展工作,已确定参展的省份和直辖市有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湖北省体育局、贵州省体育局、海南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局。在专业观众邀请方面,组委会办公室除在官方网站上加入专业观众参观申请表之外,还根据省政府的工作方案,通过各地市、各厅局发出了专业观众邀请函。除此之外,组委会还通过各种渠道向境外人员发出邀请,目前已经确定将有美国、加拿大、日本、俄罗斯、韩国、意大利、法国等国家的业内人员到会参观。本届博览会的专业观众主要集中在国内各大滑雪场负责人,各类雪板、雪服代理商、经销商,各大高校负责体育器械的采购人员,各省体育局、专业运动队的采购人员。

  在本届博览会展会期间,除展会外,组委会还将举办中国体育旅游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滑雪产业高峰论坛、第十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滑雪节开幕式、亚布力滑雪场推介会、第21届哈洽会推介会、中国(漠河)国际冰雪汽车拉力赛推介会、远东杯高山滑雪赛、全国大众高山滑雪系列赛、雪地足球赛、留学生高山滑雪赛等系列活动,以丰富展会内容,提升展会内涵。其中最具特色和创新的是,组委会将推出全民参与、特色鲜明、以冰雪趣味运动会为代表的省冰上基地玩冰大世界,使其成为哈尔滨继冰雪大世界、冰灯游园会之后的又一大冬季城市旅游品牌。

  2009中国滑雪产业高峰论坛是本届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在中国滑雪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和帮助下,高峰论坛的总体方案已经形成,并完成了对八名国内外演讲专家的邀请工作,分别是:中国滑雪协会领导、黑龙江省滑雪协会领导、意大利南蒂罗尔省冬季运动企业联合会主席、日本滑雪协会教育本部部长、法国山区产业集群国际推广部经理、日本星野柱式会社市场战略总监、美国SMI造雪公司总裁、新濠国际副总裁。这些专家将在本届论坛期间就如何能够在世界范围内促进我国滑雪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探讨。组委会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论坛促进黑龙江省滑雪产业的发展,让更多的专业人士了解中国市场,了解黑龙江、哈尔滨。

  

责任编辑:顾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